close

隔了那麼就都沒PO文哈哈哈

這篇有一點點點點虐(有點抽風ww

有PO在FB過 之後又改了一下下 :)

不喜歡請get out!

P.S 人生中第一次覺得最好的文###

-

「範 對不起 我誤會你 妳原諒我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金鐘鉉你當年口口聲聲說相信我又因為你說的"誤會"不停虐待我我受不了如你所願我走了現在你又叫我回到你身邊 你知道我這些年因為你說的話哭了多少嗎?你知道我因為你說的話心痛到喘不過氣? 決定要忘了你好好生活你現在又回頭找我 你到底要我怎樣...」基範哽咽得把所有話說完,蹲在地上抱著頭哭

「範 我這些年不斷的在找你 沒有你真的不能活...對不起......原諒我...」鐘鉉抱著基範也哭了

「我...」「沒關係 不用現在給我答案 你只要記住我愛你就好了」鐘鉉對著基範露出那熟悉的笑容

基範在鐘鉉離開他的時候拉住了他的衣角,他們僵持了這個動作

「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基範看著轉身的鐘鉉

「好...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答應」鐘鉉聽到後馬上答應

如果你愛我就要相信我你如果不相信我我就會離開你」基範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鐘鉉

「我發誓我金鐘鉉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一定會相信你」鐘鉉深情的看著基範,鼻尖對鼻尖,輕輕的吻,沒有深入

基範聽到後眼淚又控制不了的流下

「範吶 你怎麼那麼愛哭阿 都變小花貓了」鐘鉉寵溺的替基範擦掉臉上的眼淚

「還不都因為你講得那麼感動嗚嗚嗚」基範哭得更慘

「呀 金鐘鉉老子讓你上來不讓你弄哭我們基範的」希澈突然打開房門指著鐘鉉大吼(我不會說他偷聽www

「哥 難得氣氛那麼好結果被你一吼就毀了」基範嘟嘴抱怨

鐘鉉看著自家老婆萌翻天的嘟嘴樣在撲上去之前受到希大的怒視..

「阿西 算了 庚啊陪我去TOLOVE(抱歉取名無能)找在中」希澈勾著韓庚的手無奈的走出房間

「老婆 所以你原諒我了嗎?」鐘鉉小狗眼神望

「嗯.. 應該吧..」基範歪頭思考

「那老婆」

「嗯?

「我餓了」

「所以..?」基範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明天要請假了..

「就是吃你」鐘鉉看基範那萌樣忍受不住已撲上去

就這樣 在原諒金鐘鉉這傻蛋後的金基範 就華麗麗的被吃抹乾淨!

-

我承認我後面已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