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文筆不好的我又來了

別懷疑這次也是虐:))

打完又覺得不對所以又改了改~~~~

希望親們不要介意嘿嘿嘿♥

老話(?)一句

不喜歡請get out !!!!

-

 

[我喜歡你]有一天,基範突然跟鐘鉉這樣說

 

他看起來有點錯愕[基範阿別開玩笑]

 

[白癡喔 今天愚人節耶哈哈]我只是想用這一天跟你說實話

 

 

 

[欸我交女朋友了耶]幾個月後,他這樣跟我說,臉上浮現我從沒看過的笑容

 

[唉呦 恭喜你阿~]心裡有說不出的苦

 

強扯一個微笑給他

 

[怎麼 我戀愛那麼不高興阿]他勾著我的脖子說

 

[哪有~兄弟記得請喝喜酒阿]嗯,對你來說,只是兄弟 對吧?

 

 

 

[基範 我喜歡你]可是在一年後,他跟我說了一年前我說過的話

 

[金鐘鉉別鬧了好嗎~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我多希望今天是愚人節,至少我還會開心一下

 

[基範我是真的!!]鐘鉉那堅定的眼神讓我招架不住

 

[不要鬧了…]我忍住不要在他面前哭

 

可是,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捧著我的臉,霸道的吻著我,那一瞬間,淚水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流下來

 

 

 

這一切都好不真實

 

 

 

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可是有一天,我看到他,他摟著一個女人又親又抱,我的心好痛好痛,瞬間覺得快喘不過氣

 

當他到家已經半夜,身上充滿香水味,衣服還有些吻痕

 

我問他[她是誰]

 

他知道我在說哪個人,不在意的回[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 你不會以為那天我說的是真的吧 別傻了金基範]說完就走到樓上關上房門,一次也沒回頭

 

在一起不到一年,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只是我不問

 

這幾個月我付出真心付出感情,卻被你一次踢開不斷嘲笑

 

我習慣你用那寬大的胸腔抱著我,我習慣你用那溫暖的手心握住我的手

 

每次在床上歡愛過後我起床都看不見你的身影,甚至一個紙條也沒留,我能相信幾小時前你所說的我愛你嗎?

 

 

 

從那天以後,我就離開那裡,離開讓我傷心難過的地方,重新生活

 

 

 

沒有了他,我可以重新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