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

最近開學又要寫功課又要畫圖

感覺跟我國中沒兩樣哈哈

這是我在上課無聊(表學我#)寫的一篇文

不虐不甜偏喜劇

----------------------------------以下放文GOGO----------------------------------

 

Part 1
"基范~"
"..."無視
"范范~"
"..."再無視
"老婆~"
"幹嘛"無言的看著隔壁發病的男人
"..."
見鐘鉉不講話起身去房間玩電腦,鐘鉉拉著他的衣角道"我懷孕了"
忍著想打他的衝動,翻個白眼直接無視他。
我怎麼愛上了蠢蛋!!!!!!!!!


Part 2
"基范吶~"
"..."
"范..." "有屁快放!!"
因為上次那個蠢蛋講了些腦腦的問題所以這次他並不奢望蠢蛋講出多正常的話。
"..."
基范內心怒吼"到底又要講啥啊啊啊啊啊"
看著他不說話直接離開房間,嗯跟我想的一樣他又拉住基范的衣角默默說出一句話"范范你懷孕了"
基范怒火瞬間爆發"老子是男的!!!!!!!!"

------------------------------END----------------------------------

明天是起蹦小可愛的生日

其實我還有寫一篇小虐文 對我來說那是HE拉哈哈哈哈

如果明天趕得出來我就當賀文這樣!

----------------------------------以下小預告----------------------------------

 

鐘啊,你過得好嗎?”

 

鐘啊,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鐘啊,你知道這1年我有多煎熬嗎?”

 

鐘啊,你回來好不好?”

----------------------------------短短的封----------------------------------

 

是說矮子鉉出了Solo

李圓圓竟然在準備Solo

孩子們荷包準備好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