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該來除草了XDDDDDDD

虐文寫了一半覺得

好像沒虐到哪(摳鼻

所以就寫了新的一篇XD

暑假有去很多地方玩

可是都是用手機拍照畫質不是很好( ´•̥̥̥ω•̥̥̥` )

二話不說來放文(拍桌


(第一人稱以小范范的視角6v6)
還記得那一年冬天我們的相遇嗎
我叫金起范,我開了一間咖啡廳,來這裡喝咖啡的幾乎都是學生,這裡的店長是我,員工也只有我,我一直都是單身,直到有一天他的出現改變了我一生。
“叮”你走到了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我像平常一樣起身點餐。
“我要一杯冰咖啡。”語畢,拿出筆記型電腦,那迷人的雙眼緊盯著螢幕,骨節分明的雙手不斷敲打著鍵盤,冬天的陽光斜射在你的臉龐,不是帥氣,而是有一種 說不出的美。
我愣了一下,輕甩自己的頭想把那些思想打掉“好。”轉身走進廚房調製咖啡,而他那令人著迷的臉龐卻不斷出現在我腦海中。
"我忘記說我們冬天沒有冰飲只能用常溫將就一下吧"我把咖啡放在他面前也不見他說什麼,看了一眼又把目光移到電腦上。
什麼冬天沒有冰飲是騙人的,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說話帶有些許的鼻音就把它換成常溫,他會不會覺得我有點..多管閒事? 
回過神來他已經離開了,桌上除了杯子還多了一張小紙條「謝謝」,拿起紙條默默的放到口袋,心裡卻希望他再來。
隔天的下午,你出現了,你說"我叫金鐘鉉,謝謝你昨天的咖啡"你還說你是剛從外地來到這工作,平常也沒什麼人在關心他,那天我們聊了好多,最後你也只說了明天會再來就離開,怎麼辦,明明才見沒幾次面我就已經開始期待你的到來了。
之後的每一天他都有出現,我每天也都準備著咖啡等著他,等他來向我抱怨上司,等他來吃我做的蛋糕,等他來喝我泡 的咖啡,等他發現我的真心。
直到隔年的夏天,他卻突然消失了,我還沒向你表白我的心意你就這樣不告而別,你說我該如何是好?
我每天依舊泡著咖啡放在你第一次坐的位置等你,可是你都沒有出現,今天是你離開的第150天,也是我們相遇的第一天。
'叮'聽見門打開的聲音我反射性的抬頭。
"我要一杯冰咖啡"熟悉的語句,熟悉的臉龐,熟悉的聲音,熟悉的痞笑。
"我們冬天沒有冰塊唷"嘴角不自覺的上 揚,你終於回來了。
我們又在同一個季節,同一個地方再次相遇,而唯一改變的是,我們的關係。


還有個小番外可是我還在努力的掰(X

文筆好像越來越差。゚(゚´ω`゚)゚。

之後我們有迎新(走秀)的表演

如果有拍照(我有時間)就可以發上來

畢竟裡面都是我的心血阿阿阿(超花錢

好了 我閃(?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