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圖片上顏色與實際上的顏色還是有落差唷 

undefined

 

안녕! 今年年初的時候看到有人要代購這個漸層筆 然後一個手癢🔥 就買下去了_(┐「ε:)_

不要問這是哪買的 因為他代購已經結束了唷 蝦皮有很多心動的可以去看看~

拿到的當下看到這盒子真心覺得這cp值真的很高✨✨✨

其實我拿到也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筆蓋有這麼點髒╮(′~‵〞)╭

看到這顏色有沒有被燒到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激動屁

來來來我們來看看寫出來的顏色怎麼樣

粗的那邊的筆芯是硬的

然後天空藍跟淺綠色真的就是這麼如此的淺

不過

我很喜歡(๑´ㅂ`๑)

相對的細的那一端顏色都是挺深的

較淺的就是紫 玫瑰粉跟灰這三色

你說能染成漸層嗎

能阿不然怎叫漸層筆(欸

嗯顏色就是這樣(圖為橘+黃)

從圖片上好像不是很清楚 但在紙上是看得出來有兩種顏色(廢話

我覺得深色用在淺色上會比較好上色

要用漸層就是直接把其中一個顏色塗在另一個筆頭上

不用擔心筆頭會不會髒 你塗上去後多畫幾次他筆頭的顏色就會恢復

完全沒有黑黑的!!!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阿(*ˇωˇ*人)

細的那邊也不是說不行

假如你用藍綠跟藍去染(碰筆頭的方式)寫出來的第一筆就是這兩色的混合 寫到最後也是會變成原來的顏色這樣

嗯還是直接上圖好

就是這樣的感覺(圖轉gmarket)

而且他的顏色也乾得很快

不用怕你字會暈或沾到手!(不過我用藍色到是會有毛邊這樣 也許是紙材質問題?

最後還是放上官方的圖

官方太會用背景了  (圖轉gmarket)

基本上對我來說這筆沒有啥缺點 就顏色跟能染色燒到我這樣哈哈 畢竟普通螢光筆不小心沾到別的顏色頭就會很髒

以上皆為我個人的心得 不喜勿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