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的開箱文來了~~~~~~~~

咱蝦泥出新專輯不買妥當嘛!!!(已吃土

這次是走90年代復古風

另外一款的專輯是卡帶(錄音機不知道被丟去哪了哈哈哈哈

原本的小卡為了配合這次的風格改成'尪仔標'

看是崔男神(經)

逆看看逆看看小時候多萌阿四不四!!!!

這次我買的有送6張大海報

個人的是instagram的回歸照!!!!!!!!!

而且超大張的!!!!!!!!!!!

看得我心花怒放(每天都在心花怒放(白眼

 

專輯的外殼好好看好喜歡阿

先來看寫真書的部分

翻開發現沒有音源卡整個傻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這兩張我也不知道是啥(韓語無能)Fan Card好像對海外飯比較有用?算了我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開第一面一秒被帥哭

帥炸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MV花絮

是咱帥氣的里兜阿阿阿阿阿阿阿真是越老越萌越帥

阿阿阿阿阿阿是帥氣的JJONG阿

最近被圈走一半(?)的小可愛 瀏海太可愛了噢

最近染了偶像髮色的崔豪好總裁風有木有!

越來越帥越來越腹黑(X)的泰米尼

 

感謝在我們看不到地方讓SHINee五個成員成為SHINee的每一位。  (Cr. 金一金帝國)

是我也很期待的專輯,感謝為此付出的每一位,想把這高興的心情與愛我們的每一位,父母和SHINee的成員們一起分享。  (Cr. 金一金帝國)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給予SHINee應援和支持的李秀滿老師以及S.M.ENTERTAINMENT的每一位職員,ARTIST前輩們&後輩們。還有不管何時何地都相信著我們給我們應援的全世界最珍貴的我們'SHINee WORLD'!!!!!能和SHINee在一起真的非常感謝。 (Cr. 金一金帝國 )

其他翻譯等找到會附上!

這頁好帥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最後面是帥氣的團體照

最後是CD的部分

嗯很單調(?)

歌詞頁的第一面~ 李珍基完全就是討債公司(欸

其他歌詞我就不多拍了 送上最後帥氣的蝦尼

最最最最最最最後送上咱SHINee這次的MV 1of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ua7KEP_oE

P.S 二金番外如果打得出來我就放 沒有就算了(摳鼻(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