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這已經過很久了(x

海報送上

最近電腦很突然的被拿去重灌害我很多圖片都來不及備份

所以我只能靠記憶卡復原一些(有傳給朋友只是畫質不高 ㅠ ㅠ 
話說回來

這次請的藝人有謝忻 Under Lover 陳彥允 林凡 其他都是我們學校辦的唱歌比賽文明盃的人

恩文明盃在唱的時候我只有聽沒有拍(沒認識的阿哈哈哈

ok現在放上第一個出場的 陳彥允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現在還沒下載ps根pc所以沒辦法修圖上logo 如果有想要分享的請放出處唷謝謝

第二張是他下台握手 對 就是握手

廢話當然全場暴動阿所以要拍也拍不到啥xddddddd(後面的童鞋抱歉俺真的沒辦法遮qq

undefined

這張是陳彥允快結束的時候under lover就在旁邊等了 最高清的一張x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首唱的是癡情玫瑰花

他們就真的拿了兩朵玫瑰花阿xd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首所以錄了影片 但 沒了qq

最後一位是林凡

看真人好漂亮好親切唱歌好好聽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也唱了小幸運

其實當天不是很情天 蠻涼爽的有風阿

但是一開始唱大太陽就出來

我該高興說天氣變晴朗嗎

ok今年送舊演唱會在下禮拜五也就是小蹦蹦生日和吃睡吃首播

是說年底了開始桌曆潮

等我開箱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