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篇開箱文來了阿阿阿

有一天在FB看到 Beloved摯愛 的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私訊問運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you know.

於是我拿了> ONE DAY 2015桌曆 + ONE DAY 2015桌曆 + 禮包照片卡 ver.1 + 禮包照片卡 ver2

這個活動主要是要把所得的金額與發票都捐到  兒福聯盟-弱勢兒童長假營養資助計畫 /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你也可以同時兩種都捐(我就是這樣xd

結束後我會附上網址 有興趣喜歡的親辜可以看看!

二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所拿到的東西

undefined

小卡全部總共有11張 滿滿的二金阿 「SHINee key gifs」的圖片搜尋結果

undefined

如果我沒記錯(x)的話小卡有130804台北嘉年華130830Mstar見面會(殘念的開學日)130701香港巨蛋音樂節(雨神不是蓋的)130827不知道哪的(真的不知#)Etude House Pink Play Party跟機場照

2013年來超多次台灣的阿XD

undefined

這明信片帥我一臉阿阿阿阿阿阿

undefined

這是桌曆的封面 簡潔有力(?

undefined

翻開第一面就是這個!!!!!!!!!!!!!!!!!!!!!!!!!

好帥好萌阿!!!!!!!!!!!!!!!!!!!!!!!!

要我這二金飯情何以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被從頭帥到尾的我看到最後這張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鐘鉉你為何能夠如此傲嬌呢?(誤

undefined

桌曆的最後也是可愛的手繪鐘兔兔咬蘿蔔蹦

 

好了 花癡夠了(摳鼻

送上這個活動的網址>>http://belovedcp32.wixsite.com/donation/blank-3

運費的部分要去私訊摯愛站唷

本人只是單純分享~~

一起做公益吧孩子們

最後送上萌萌閃亮亮的二金

undefined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